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GLK级可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4.4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4:2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GLK 指导价:40.8-55.8万元

  新浪合肥汽车 近日,编辑从合肥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在售的奔驰GLK最高优惠4.46万元,现车少量,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或电话咨询4S店,更多优惠请登录 @合肥利之星奔驰 官方微博,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奔驰GLK级 2015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极致版 55.80万元 51.34万元 4.46万元
奔驰GLK级 2015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极致版 48.50万元 44.62万元 3.88万元
奔驰GLK级 2015款 GLK 260 4MATIC 时尚型 极致版 42.80万元 39.38万元 3.4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31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GLK 指导价:40.8-55.8万元

  车型介绍:奔驰GLK是一款中型SUV车型,车辆的车身尺寸为4528×1840×1689mm,轴距为2755mm,全系搭配3.0L 245马力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轮毂轮胎方面,19寸带镂空设计的七辐Y形轮毂上装备着马牌CROSSCONTACT系列轮胎,前轮为235/50 R19,后轮为255/45 R19。前脸的设计富有张力,粗犷的进气格栅配合前包围的AMG套件让前脸看起来凶悍且不乏力量感,X形结构的前脸设计也成为了奔驰SUV的标志性元素。配置方面可谓非常豪华的,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绝对会让您有无比安心的驾车体验。配置上还有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可调、后排私密玻璃和双镀铬排气尾喉、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等。

  编辑点评:奔驰GLK前脸的设计让它更为年轻,关键是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同时内饰细节的提升同样会让我们增加对它的好感,无匙启动等配置的优化升级虽然已经在对手后面了,但也算是个进步吧,至少奔驰不再那么执拗的坚持自己所谓的传统了。我相信新款GLK能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眼光,至少会得到不少的好评。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