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揽胜极光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7日 06:40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揽胜极光 指导价:52.8-66.8万元

  新浪福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建发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店内揽胜极光(进口)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到店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另外,同时喜欢路虎极光的网友,可在页面下方的“团购报名处”报名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揽胜极光 2.0T NW8 Brit限量版 60.80万元 56.80万 4.0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极光 2.0T倾橙限量版 64.80万元 60.80万 4.0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极光 2.0T耀慕创世限量版 66.60万元 62.60万 4.00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极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2125/1635mm 轴距达到了2660mm,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前脸,不过头灯变得非常的犀利而且很有挑逗性。由于车顶及车体明显压缩的线条设计,创造出极为饱满厚实的车尾造型。和路虎揽胜平稳的造型不一样,极光更像是一个刚成年的男孩,处处都能体现出其调皮的一面。

  内饰方面,极光配备三幅式的多功能跑车化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豪华的内饰质感是极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控台使用皮质包覆,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一直延伸至排档座的设计,塑造出更近似于跑车化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极光全系车型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新车搭载一款9速变速箱,这也是世界上首款量产的9速自动挡车型,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虽然采用的电磁悬挂不能调节高低,但在急速转弯的时候,它会变得更硬朗,以增加对车辆的支撑力。

路虎 揽胜极光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8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20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人保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起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揽胜极光拥有路虎车型最漂亮的外观,不过它可不仅仅拥有漂亮的外观,路虎赖以成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同时搭载在极光的身上,拥有沙地、雪地、泥泞路面等多种模式,应付一般的野外路况完全不在话下。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