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智跑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 现车紧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7日 06:3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智跑 指导价:16.48-24.9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4S店(询价)了解到,购买2015款起亚智跑部分车型享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208737838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智跑 22.98万元 17.98万元 5.00万元 现车紧张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7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更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智跑夸张的轮拱设计增强了侧车身的立体感与视觉张力。圆润饱满的尾部与 前脸丰富的棱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智跑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440mm/1855mm/1660mm和2640mm。美感和使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内饰的设计精致且动感。中控台整体层次感丰富,加入了镀铬饰条。仪表盘采用红白指针刻度,有利于驾驶者的清晰阅读,全景天窗总是可以让人心里得到一定程度的满足感,有效提升车内的采光与通透性。动力方面,智跑搭载现代集团最新开发的ThetaII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2.0L车型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为194N·m;2.4L车型最大功率为 174Ps、最大扭矩22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智跑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智跑是一款与北京现代IX35同平台的SUV车型,它的动力搭配和四驱系统也与IX35完全相同,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价格 区间和产品定位更是如出一辙。唯一比较明显的区别是,IX35更像是一个秀美的小生,它的“流体雕塑式”造型卖相可人。而智跑则是一幅冷色调面孔,是一款 设计新锐的科技感SUV。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208737838,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