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嘉年华两厢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6日 01:4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宝华4S店了解到,现在该店嘉年华两厢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买此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有意买此车者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手动风尚型 7.99万元 6.9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手动时尚型 8.99万元 7.9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时尚型 9.89万元 8.8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品尚型 10.39万元 9.3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运动型 11.19万元 10.1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嘉年华两厢1.0 GTDi自动劲动型 12.29万元 11.2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4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外观设计秉承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大胆、夸张的造型”是福特“全新动感设计”语言的一个重要元素。全新福特嘉年华拥有在小型车上少见的梯形进气格栅,气场十足,搭配硬朗的发动机盖线条使前脸更具辨识度。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前脸、腰线、车尾部分拥有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车身侧面轮廓充满了柔性美,上扬的腰线则增添了一份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款嘉年华内饰整体布局变化不大,重点在于配置上的升级。部分车型配备了双层开启的电动天窗、多功能行车电脑USB/iPod媒体播放器接口以及副驾驶座椅下的储物盒等。另外,真皮运动座椅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也将在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新款嘉年华将主推一款1.5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将匹配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嘉年华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动感时尚的外观和个性前卫的内饰堪称惊艳,迷倒了很多网友,尤其是年轻女性。此外,优良的操控性能也是新嘉华饱受赞誉的一大亮点。与同级别其他车型对比,嘉年华的轮距也不占优势,所以后排乘坐空间上略显劣势。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