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朗逸 最低10.99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1日 14:0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金岛4S店了解到,朗逸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大众新朗逸为朗逸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新朗逸变化较明显,而空间和动力系统则与现款基本相同。新朗逸整体外观由原来的圆润风格变成了现在大众汽车的主流直线菱角所取代,采用了横拉式镀铬格栅前脸,运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设计,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延伸至前大灯组边缘,搭配精致的竖向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巧妙的融为一体,整个前脸显得硬朗大气,横向感强,大气稳重。

  动力上,新朗逸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有较大的提升,然而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了老款动力系统,不过重新调校了一番,在燃油经济经济性上更突出。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不过相比于老款电瓶,新朗逸重新选用了最新版电瓶。

  保养维修:朗逸整车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3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大众朗逸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

  编辑建议:大众新朗逸采用了最新大众家族式前脸,摒弃了原来较为圆润的造型,整体风格硬朗化。新款车型仍然保留了原有车型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等优点。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