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1日 06:5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福瑞迪 指导价:9.88-12.28万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锦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新福瑞迪全系优惠1.8万元现金,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请直接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福瑞迪 2014款 1.6L MT GL 9.88万元 8.0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 2014款 1.6L AT GL 10.88万元 9.0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 2014款 1.6L MT GLS 10.98万元 9.1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 2014款 1.6L AT GLS 11.98万元 10.1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 2014款 1.6L MT Premium Special 12.48万元 10.6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 2014款 1.6L AT Premium Special 13.48万元 11.6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福瑞迪 2014款 1.6L AT Premium 12.48万元 10.6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0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新福瑞迪前脸经过全新设计,新车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在车身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新的蜂窝式中网传承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前段规整后部圆润与前格栅完美融合。新增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氙气大灯。新福瑞迪车身增加30mm,轴距仍为2650mm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碰撞感应自动解锁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真皮座椅、MD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定速巡航、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福瑞迪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瑞迪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中保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改动外观和增加电子配置,几乎成了改款车型惯用的手段。新福瑞迪同样是这么做的,并计划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实际上,新福瑞迪与现款福瑞迪相比,最大亮点是关键配置的增加,算是一款“增配”车型。目前购买2014款新福瑞迪全系优惠1.8万元现金,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请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商家名称:成都锦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