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V3菱悦最高降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1日 06: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V3菱悦 指导价:5.69-6.79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南汽车济南祥运4S店了解到,东南V3菱悦最高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V3菱悦 1.5L 手动精明版 5.69万元 5.39万元 0.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V3菱悦 1.5L 手动幸福版 5.79万元 5.49万元
2015款V3菱悦 1.5L 手动风采版 6.59万元 6.29万元
2015款V3菱悦 1.5L 自动幸福版 6.79万元 6.69万元 0.1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南V3菱悦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上,东南V3菱悦2014款采用统一家族式前脸,让全车系整体保持一致风格而又别具一格。除豪华版更改了前雾灯及车 型尾翼设计,其余均保持了原貌。三横幅式时尚镀铬中网格栅与条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犀利的感觉扑面而来。尾部设计上采用了美观实用的LED尾灯组合,再加上八辐铝合金轮圈和双排气管都凸显出了V3菱悦的运动气息。

  内饰上,东南V3菱悦2014款的设计方向十分明确,全系车型均采用强都市感的内装配色,其中,亲民版、幸福版、MT豪华版采用的是是精致米色内饰,CVT豪华版及风采版炫酷黑色内饰, 更符合都市大众的审美观。

  中控台选用的钢琴烤漆面板,这些都使得V3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简洁明了,豪华版标配了高低可调的皮质座椅,后座一体式独立头枕,新软质门板等舒适性配置,使驾乘体验保持原有的动感外,更新增了舒适性,更贴合家庭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V3菱悦14款搭载的是一款三菱4A9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上市前经过了全新的调校,动力上有着更强劲的表现,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低油耗一直是V3菱悦的重要卖点之一,平均每公里使用费不到5毛钱的油耗成本一直为用户们所津津乐道。

V3菱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其它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农行 建行 贷款方式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12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在配置方面,14款V3菱悦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的普及,大大增强了实用便利性。还可以遥控开启后备箱,车内还有后备箱开启按钮,比起某些高端车型的后备厢开启方式,V3菱悦做的非常贴心。在安全性上,V3菱悦14款全系标配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系统,给驾驶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行驶环境。另外,全系标配后门儿童安全锁,为有孩子的家庭再加上一把幸福的锁。

  经销商名称:东南汽车济南祥运4S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