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5系GT全系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1日 06: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168.8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万宝行4S店了解到,宝马5系GT全系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宝马5系GT 528i领先型 68.80万元 67.8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宝马5系GT 528i设计套装型 73.80万元 72.80万元
2014款宝马5系GT 535i领先型 82.80万元 81.80万元
2014款宝马5系GT 535i xDrive 85.80万元 84.80万元
2014款宝马5系GT 535i设计套装型 92.80万元 91.80万元
2014款宝马5系GT 550i xDrive M运动型 168.80万元 167.8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5系GT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5系GT的车身尺寸为4998*1901*1559mm,轴距为3070mm。在内饰方面,5系GT沿袭了“标准的宝马式”风格,充分以驾驶者为尊,大小双环式仪表将行车数据明分主次地提供给驾驶者,大尺寸MMI液晶屏和中控台都在设计角度上略微倾向左侧,方便驾驶员控制。带多功能键的三幅运动式方向盘提供了良好的操控舒适感,造型独特的电子排挡杆以及一旁的MMI系统旋钮则是宝马领先科技及超前设计的重要体现。

宝马5系G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1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宝马金融 贷款方式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158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结实紧绷的底盘与精准清晰的转向这些都是宝马身上不可复制的经典,而相比3.0升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的效果更加让人震撼。极快的反响、平稳的跳挡,在速度与舒适度方面丝毫不差与DSG与CVT。当然这部车最吸引我们的还是它旅行车的定位,精致儒雅、高端休闲,它的货仓里并不一定真的要塞满东西,而它真正承载的是你的人生态度。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5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