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克斯两厢最高优惠1.4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0日 11:0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2款福克斯两厢1.6L手动风尚型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宝华4S店了解到,现在该店福克斯两厢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买此车型最高优惠1.45万元。有意买此车者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福克斯两厢经典1.8L手动基本型 9.98万元 8.5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福克斯两厢经典1.8L自动基本型 10.98万元 9.5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福克斯两厢经典1.8L手动时尚型 11.28万元 9.8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福克斯两厢经典1.8L自动时尚型 12.38万元 10.93万元 1.4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9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经典福克斯前脸的上下进气格栅组成了一个“X”型,显得时尚大气。尖锐的前大灯与发动机镜舱盖的两条隆起很好的起到了呼应。车顶的线条很视觉上看起来很舒服,车身很饱满。经典福克斯让我最倾心的地方是它的尾灯,经典福克斯采用了高腰尾灯设计,并且布置在了C柱上面。正因为这个设计创意使得它吸引了一大堆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经典福克斯给人的感觉很年轻,庆幸的是桃木的纹饰没有出现在它的上面,全系均采用金属色的塑料装饰。从视觉上来说,四幅方向盘没有三幅有感觉,但是筒式的仪表弥补了这点,中控台布局很简洁明了,操作容易上手。另外,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给人俏皮的感觉。 

福克斯在该店的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经典福克斯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运动标杆,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充沛,底盘紧凑,操控性能好,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