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508 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9日 14:3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宁夏标龙4S店了解到,标致5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外观设计相对于海外版车型而言并没有整体风格上的变化,可以说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全新508的设计精髓。当然细节上会略有调整,例如在尾排造型、轮毂样式等处。

  全新东风标致508采用了新的标致家族式设计元素,站立的狮标、两段式格栅以及仿生LED狮眼大灯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饱满而生动。新车的狮爪尾灯效果更为突出,整个尾灯组包括了36颗LED的位置灯光导带,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这种仿生的设计不仅突出了车型的魅惑气质与科技感,还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内饰设计传承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也与海外版全新508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提供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一键导航、兴趣点查询、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能够提供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碰撞自动报警,更享有道路救援服务;同时还含天气、新闻、股票信息服务,以及违章查询、城市活动、WiFi热点等专属服务。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标致508相关新闻
  • 标致50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