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猎豹黑金刚全系降2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8日 06:40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猎豹黑金刚 指导价:10.98-17.98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猎豹济南百利4S店了解到,猎豹黑金刚全系优惠2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黑金刚2.4L手动两驱 14.68万元 14.48万元 0.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黑金刚2.5T手动柴油两驱 15.80万元 15.60万元
2014款黑金刚2.4L手动四驱 17.98万元 17.7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8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猎豹黑金刚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黑金刚采用国际最新非乘载式腰鼓形车身,大大的提高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了风阻系数,提高了整车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同时采 用进口原装配件,针对中国的路况对车身进行了增强设计,提高了车身抗疲劳寿命。采用车身一体式大包围,更加适合泥泞、冰雪路面的行驶。

  内饰方面,猎豹“黑金刚”的内饰和舒适是国产越野车中最好的之一,沿袭了原装三菱PAJEROV6-3000的豪华、美观、大方的风格。他采用 了液晶显示仪表,进口密封胶条,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线等高科技的新配件;加上特意设计的大重量车身,减震性能良好的减震器,以及透气性良好的真皮沙发,确 保了行驶时平稳安静,乘坐宽敞舒适,驾驶轻松自如。

  动力方面,黑金刚的动力系统装配有在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获奇功的顶级6G72S4MPI发动机,可以轻松获得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 及高达164公里的时速。超凡性能的电子式ABS防抱装置,确保您面对紧急情况时安全制动从容进退;同时性能独特的防滑差速器,随时对车体滑转做出反应, 使高速行驶更加平衡有力,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编辑点评:新款黑金刚采用的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黑金刚更改写国内轻型越野车现有的技术状况,黑金刚率先达成欧洲II号排放标准,加上先进和计算机控制技术,使燃烧更充分,省油高效,减少了一般越野车耗油量过大的问题。

  经销商名称:猎豹济南百利4S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猎豹黑金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