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5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4日 15:0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奥迪邵阳宝龙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奥迪Q5车型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颜色齐全。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 奥迪Q5 35TFSI 标准型 35.85万元 34.85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 奥迪Q5 40TFSI 进取型 38.76万元 37.76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 奥迪Q5 40TFSI 技术型 43.16万元 42.16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 奥迪Q5 40TFSI 舒适型 48.59万元 17.5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 奥迪Q5 40TFSI 动感型 54.57万元 53.57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 奥迪Q5 40TFSI 豪华型 57.17万元 56.17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3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Q5 2.0T的长/宽/高为4629 x 1880 x 1650 mm,车身高度进口版低了3mm,而轴距依 然为2807 mm。倒梯形中网与A4如出一辙,中间的品牌标识及外沿的镀铬装饰都有着非常好的修饰作用。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矩形网格设计,透过格栅你可以清晰的看见 内部的水箱散热片,而Q5的大尺寸格栅有助于提高水箱散热效率。

    奥迪Q5采用深灰色内饰配合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素雅,车门内侧及副驾驶座前面 中控台上的桃木装饰让色彩稍微不那么单调,而深色的木纹和粗糙的纹理给人厚重的感觉,很有档次。仪表盘黑色背景配合白色字体显示,对比比较强烈,显示效果 比较好,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所有行车信息,包括时速、油耗、导航信息、音响信息等,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后面雨刷档杆上的按键切换,在习惯后使用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国产Q5所拥有的2.0TFSI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最先进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还会搭载奥迪最先进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作为SUV车型Q5同时也少不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四驱系统和下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

奥迪Q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