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4日 08:49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揽胜极光 指导价:39.8-55.2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路虎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路虎极光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揽胜极光2.0T风尚版 39.80万元 39.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极光2.0T智耀版 46.80万元 46.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极光2.0T锐动版 52.20万元 52.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极光2.0T致享版 55.20万元 45.20万元 ↓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揽胜极光5门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365×宽1965×高1635mm,轴距为2660mm ,3门版与5门版在尺寸上区别不大,仅仅是高度上矮了30mm。在设计方面,揽胜极光可以算是LRX概念车的完美写照,前卫的近乎科幻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感,使其彻底颠覆了路虎品牌在人们心中固有的印象。

   揽胜极光的内饰延续了路虎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豪华定位。驾驶舱在设计上并不繁复,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才是它取胜的关键。具有颗粒触感的软性材质包裹着整个中控台,大量金属装饰件的使用也体现着车辆高端的定位,中控台还配备了五种颜色的夜间氛围灯,让车内的氛围变得更为梦幻。

   在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全铝式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4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自适应动态系统的加入增强了悬挂的强度,其对汽车运动的监控频率达到每秒1000次,能确保最佳的道路驾驶体验,实现动态操控与舒适乘坐之间的最佳平衡。

揽胜极光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极光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揽胜极光在车型和外观颜色上都相应的进行了增加,而在配置上也是进行了升级,但在价格上却依旧和老款保持了基本的水平。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