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途锐购车现金优惠9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3日 11: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途锐 指导价:68.60-136.48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弘德腾锐进口大众[官方微博]获悉,途锐现金优惠9万,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请填写表格标题
车系 年款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途锐 2011款 3.0TSI汽油舒适版 79万 70万 9万

  车型介绍:途锐(Touareg)是德国大众所产SUV,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途锐提供的W12/V6/V8三种版本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所配备的FSI直喷汽油发动机均有强劲的动力表现。3.6LV6FSI发动机动力强悍,具有206 千瓦的功率和和36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4.2L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7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拥有244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以及0到100公里/小时7.5秒的瞬间提速;而作为途锐的顶级车型,途锐W12配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立刻发挥出600牛·米的峰值扭矩,0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提供给消费者一场绝无仅有的SUV饕餮盛宴。

途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农行、建行、中行、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低调而不张扬的外形,前脸有张力,尾部饱满。内饰豪华简洁,用料比较上档次,做工精细,音效、空调制冷效果一般。起步肉,加速效果好,后劲充足。发动机噪音大。高速转弯时的稳定性很好,驾驶感不错,转向轻松、准确。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