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天语SX4全系降5000元 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2日 08:4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文华铃木4S店了解到,长安铃木天语SX4全系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提车情况
2013款天语SX4 1.6L手动酷锐型 7.98万元 7.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有售
2012款天语SX4 1.6L手动锐骑型 8.98万元 8.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有售
2013款天语SX4 1.6L自动酷锐型 8.98万元 8.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有售
2012款天语SX4 1.6L自动锐骑型 9.98万元 9.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有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1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天语SX4两厢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由于它在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于是展现出了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天语SX4搭载了M16A型1.6L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深踩油门踏板时整个加速过程比较线性,但发动机的噪音比匀速行驶时明显许多。不过,由于M16A发动机通过彻底减少发动机的摩擦以及优化进、排气系统改善了燃烧效率,有效地提高了燃油的使用效率。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天语SX4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车,不仅外观大气,内饰设计也十分新颖,加上良好的操控,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编辑:郑燕飞)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天语SX4相关新闻
  • 天语SX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