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4L最高优惠6.1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2日 06: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A4L 指导价:27.28-57.81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银座汽车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4L最高优惠6.1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奥迪A4L 30TFSI手动舒适型 27.28万元 22.55万元 4.73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奥迪A4L 30TFSI自动舒适型 29.10万元 25.19万元 3.91万元 需要预定
2015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标准型 31.28万元 26.15万元 5.13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舒适型 33.29万元 27.93万元 5.36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技术型 37.28万元 31.13万元 6.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奥迪A4L 45TFSIquattro个性运动型 45.30万元 29.35万元 5.9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4L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相对旧款车型,奥迪A4L 2015年型最大的变化是2.0 TFSI发动机全部升级为性能更加优越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同时,奥迪A4L 2015年型还为主力销售车型增加了多项实用装备,并提供原本更高级别车型才能享有的波佛特橡木内饰条,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深度需求。

  奥迪第三代EA888发动机系列被誉为目前业内最高效、最先进、最成熟可靠的四缸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革命性的设计和多项创新技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均衡表现。装备奥迪A4L 2015年型的第三代EA888 2.0 TFSI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无论哪个版本,都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即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气歧管多点喷射技术相结合,使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工况条件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由此提升了燃油效率,带来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共同提升。

奥迪A4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一汽金融、大众金融 贷款方式 首付50%
分期12个月
月供288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级的轿车而言,奥迪A4L拥有充足的动力和富有魅力的外形,,并配备了自动驻车等多种高科技配置。由于重新设计的底盘中很多零部件都为铝制,因此底盘的强度有所提升而重量也随之下降。白领精英们所钟爱的一款主流轿车。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