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 最高优惠1.2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1日 15:1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宁夏好世界4S店了解到,全新胜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动力方面:新胜达搭载2.4 GDI直喷发动机和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其中2.4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方面所有车型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形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也同样采用进口新胜达设计理念。采用流体雕塑的新胜达整体前卫动感、线条流畅自然,一改老款的外型,这样的外观设计一定会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建议:作为北京现代目前国产的最高级别车型,全新胜达将“枪口”瞄准了途观与汉兰达之间更为细分的市场,该车外形霸气,配置丰富,空间实用,实车做工也属同级别中上水平,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