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7送3000元礼包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0日 10:0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比亚迪S7 指导价:11.99-13.99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宁佳之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比亚迪S7送3000元礼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

请填写表格标题
车型 型号 指导价 现价 礼包优惠 现车情况
S7 2.0TID 尊贵 12.99万 12.99万 3000元 现车充足
S7 2.0TID旗舰 13.99万 13.99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从外观上看,全新的比亚迪S7在设计上与现款比亚迪S6并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比亚迪S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联成一体,大尺寸的镀铬格栅设计更加时尚,另外前大灯将加入线性光源的LED日行灯。相比现款比亚迪S6在外观上的非议,S7原创性更强,并且设计更成熟。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比亚迪S7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未确定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确定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确定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确定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2.0TID发动机,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比亚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