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思铂睿优惠1.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8日 06:34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思铂睿 指导价:17.98-26.7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华顺4S店[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思铂睿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享受1.6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 友不妨关注下,车型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思铂睿2.0L豪华版LXi 17.98万元 17.08万元 ↓9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0L尊贵版EXi 19.58万元 18.68万元 ↓9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0L典藏版EXi-L 20.58万元 19.68万元 ↓9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4L豪华版VTi 21.98万元 20.38万元 ↓1.6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4L尊贵版VTi-S 22.98万元 21.38万元 1.6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4L Si 26.78万元 25.18万元 1.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思铂睿从外观到内饰、从座椅到中控都透露着运动的意味。车身造型更像是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的风格,在北美思铂睿就是叫做讴歌TSX。这无形中提升了思铂睿的档次。17寸225轮胎不单是造型需要,实际抓地力也很理想。在动力方面,采用了讴歌TSX的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1马力,搭载智能逻辑控制的5速连续自动变速器。智能化的控制和操作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又将操作的难度降到最低。

思铂睿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 准。

  编辑点评:思铂睿是一款血液里流淌着讴歌纯正血液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其“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使得思铂睿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强大的运动性能和卓越的操控,获得了狂热操控派的喜爱。思铂睿外观动感,发动机动力充沛,辅之以出色的变速器、双模减震以及媲美欧系豪车的底盘等,能够给驾驶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经销商信息:东风本田华顺4S店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