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6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5日 00:59  新浪石家庄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马自达6 指导价:12.98-15.98

  新浪石家庄汽车讯 近日,新浪编辑从马自达石家庄冀东4S店(微博)了解到,目前购2015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店内现车在售,数量有限,颜色较全,感兴趣的网友到店可赏车试驾。购买更多优惠车型请登录新浪河北砍价团专区【链接】,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5款马自达6 2.0L自动 经典型 13.98万元 12.98万元 ↘1万元
2015款马自达6 2.0L自动 时尚型 14.78万元 13.78万元 ↘1万元
2015款马自达6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5.98万元 14.98万元 ↘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3款马自达6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外观的细节上有着更运动的调整和升级。原本的雾灯位置变为当前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挪至后视镜上面。内饰方面,2013款车型增加了全黑内饰,同时在中控台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金属拉丝。配置方面,时尚型取消了腰部调节,增加了液晶显示屏、蓝牙、USB视频播放;超豪华型则增加了倒车影像、感应雨刷、自动头灯、蓝牙、USB视频播放,取消了腰部调节和座椅记忆,备胎变为195/65R15。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6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式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Nm/4000rpm。同时该发动机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使得驾驶乐趣更为丰富。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马自达6凭借流线型的时尚外观、技高一筹的操控性、强劲流畅的动力性、完备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领先同侪的性价比,始终占据着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引领着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

  相关经销商:马自达石家庄冀东4S店(微博)

  买特价车、自驾游、汽车用品、保险团购、车友福利QQ群:308725130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