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最高降11.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4日 06: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8.8-229.8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捷豹路虎-济南华泰4S店了解到,揽胜运动版最高优惠11.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D HSE 98.80万元 87.40万元 11.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D HSE Dynamic 103.80万元 92.30万元 11.50万元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C HSE 104.80万元 97.50万元 7.30万元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C HSE Dynamic 109.80万元 102.50万元 7.30万元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C锋尚创世版 113.80万元 113.80万元 0.00万元
2015款揽胜运动版 3.0 SDV6混合动力版 119.80万元 119.80万元 0.00万元
2015款揽胜运动版5.0 V8 SC 锋尚创世版 Dynamic 181.8万元 181.80万元 0.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路虎揽胜运动版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外型上借鉴了极光的设计理念,原先那种粗线条已经被柔和的更多带有弧度的线条所替代,特别是前脸部分来看,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化,标志性的三段式下进气格栅已经被新式的设计所替代,方形的大灯组被不规则造型所替代。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

  动力方面,新揽胜运动版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高端的配置、上等的用料、精良的做工以及奢华的内饰氛围一度让揽胜成为了英国皇家贵宾车,综合公路性和越野性于一身也是揽胜的特点。与其他路虎车型一样,揽胜也采用了一体式曾在车身结构,带有前后空气悬挂,越野能力不可小觑。路虎的招牌技术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在各种不同路面条件下通过电子控制单元调整扭力分配来实现安全驾驶,保证充沛扭矩。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