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4日 06:3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昂科拉 指导价:14.99-19.69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泰成别克[微博]4S店了解到:店内昂科拉ENCORE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6万元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价格如下表:具体请见下表:

别克昂科拉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13.99万元 12.99万元 1.00万元 现车
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14.99万元 13.99万元 1.00万元 现车
2015款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15.99万元 14.99万元 1.00万元 现车
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16.89万元 15.19万元 1.60万元 现车
2015款 1.4T 自动两驱全能旗舰型 18.69万元 17.69万元 1.00万元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5-8-3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别克昂科拉的外观荟萃了昂科雷的设计亮点,如同以时尚、紧凑的方式创新还原的“小昂科雷”。在车辆正面,嵌有三盾徽标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是别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辨识度极高。前灯组线条刚柔相济,略带上扬的灯角线条显得英气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昂科拉远光灯特别添加了冰蓝环带,灯罩内更有精雕细琢的别克三盾标志,细节中体现车辆的精致。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昂科拉 指导价:14.99-19.69

  内饰方面,昂科拉是别克首款采用马鞍棕色皮革的车型,这是种很讨人喜欢的颜色,经常出现在豪华车上。昂科拉的中控台造型还是很别克的,尤其是密密麻麻的功能按键,但在细节处理方面,可以看出花了不少心思。昂科拉内饰风格采用环抱式设计,蓝色背景光充满时尚感,黑色棕色搭配的内饰风格,显得很有质感和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昂科拉引入了通用集团的1.4T动力单元,与大众的1.4TSI直接竞争。这款小排量的Ecotec发动机的参数可圈可点,注重功率,扭力输出范围也更大。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昂科拉有四驱配置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昂科拉的由来很简单,它是由通用Gamma II衍生平台诞生的全新车型,厂商将其定义为紧凑级别SUV,Encore整体的线条非常工整,简单。昂科拉充分继承了昂科雷的大方气质,有着浑厚的车身造型又不会让你感觉太过臃肿。开着这车上街,霸气十足又易于操控,各种讨喜。(编辑:郑燕飞)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昂科拉相关新闻
  • 昂科拉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