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3日 03:4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 近日,编辑从四川恒信源汽车了解到,目前到店购雪佛兰科帕奇最高官降4000元现金,店内有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科帕奇2.4L 5座两驱城市版 17.99万元 17.9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5款科帕奇2.4L 7座两驱城市版 18.69万元 18.6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5款科帕奇2.4L 5座四驱豪华版 19.99万元 19.9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5款科帕奇2.4L 7座四驱旗舰版 20.99万元 20.59万元 0.4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科帕奇车身尺寸4635*1870*1755mm。科帕奇的内饰算是中规中矩,但其用料和做工还不错,内部黑、银、米黄三色搭配色调让人感觉较为温馨。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的舒适性配置有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行车电脑、带MP3功能的6碟CD、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等,另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配有6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CS陡坡缓降系统及ARP电子防翻滚系统等。

  动力上,雪佛兰科帕奇两款车(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搭载了2.4L排量的发动机,驱动形式采用了兼顾公路和越野的城市SUV流行的智能适时四驱,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4连杆式独立悬挂。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同价位罕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

科帕奇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GMAC(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首付,贷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雪佛兰科帕奇是款注重在城市道路行驶表现的SUV车型。官降之后,在20万以下这个价位区间的SUV中,科帕奇所受到的关注一直都非常高。

  经销商名称:四川恒信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8)69515777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