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锋范现金优惠2.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31日 06:4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锋范 指导价:8.98-12.98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了解到,锋范店内现车充足,购车现金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或者进入广本北环店官方微博进行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2012款锋范1.5L手动精英版 9.98万元 7.88 ↓2.10  现车充足
2012款锋范1.5L自动精英版 10.98万元 8.88 ↓2.10  现车充足
2012款锋范1.5L自动旗舰版 11.98万元 9.88 ↓2.10  现车充足
隆重推出:【1】个别车型8折秒杀等你来再送5年保养或3年或4000元商业险!【2】购广本全系车型独享万元大礼包!【3】一证贷款秒搞定!半价购车,轻松畅享0利率!40元购车!置换享豪礼
信息采集时间:2015-7-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2012款锋范对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镀铬材质的格栅装饰条,并且样式上也与老款有所差异,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同时下进气口与尾部底部护板采用黑色设计,增添运动元素,引入LED光源的尾灯看上去更加时尚耐看。2012款锋范内饰设计变化幅度较小,仅是对中控台和空调旋钮等位置配色进行调整,并采用蓝色背光仪表盘。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锋范 指导价:8.98-12.98

  由于2012款锋范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使其车长相比老款增加22mm,达到4422mm,其余参数则不变,其中轴距仍为2550mm。另外除1.5L舒适版之外,其余三款1.5L车型均由原先的175/65 R15轮胎规格升级为185/60 R15。

  2012款锋范动力上沿用老款1.5L i-VTEC与1.8L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与140马力,峰值扭矩145N·m与174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锋范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广汇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最长分期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全新的设计和研发,让锋范的外观线条更加硬朗,无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的整体造型显露出更年轻化的气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