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帕萨特1.4T全系优惠2.4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30日 08:4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沈阳天广德众4s店了解到,店内帕萨特1.4T全系车型现金优惠2.4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2014款帕萨特1.4T手动尊雅版2014款帕萨特1.4T手动尊荣版2014款帕萨特1.4T DSG尊荣版
厂家指导价 18.38万元 19.48万元 20.88万元
市场价 15.98万元 17.08万元 18.48万元
优惠促销 2.4万  2.4万  2.4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5-7-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帕萨特1.4T车型在造型方面与之前上市的1.8TSI和2.0TSI车型完全一样。车身尺寸也依然为4870/1834/1472(mm),轴距为2803mm。不过细节方面,新帕萨特1.4TSI车型的后备箱盖底部边缘并没有加装镀铬横条。新帕萨特1.4TSI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前灯组,而且也没有配装大灯清洗功能。

帕萨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89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9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首付 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大众的EA111发动机,可输出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而传动方面匹配的依然是那台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配置上来说,新帕萨特1.4T是成功的,它将那些奢华的元素去掉,只保留那些常用且实用的功能;从价格上来说,新帕萨特1.4T是成功的,21.88万元可以获得更经济的油耗和足够日常使用的所有实用功能;从划分市场上来说,新帕萨特1.4T是成功的,新帕萨特的出现也让那些20万元出头的B级车有所动摇,毕竟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都怀揣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而新帕萨特1.4T正是属于这个区间内。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