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 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1:1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宁夏东辉4S店了解到,锋范经典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介绍:本田锋范车型整体动感十足,棱角分明,线条硬朗流畅,充满力量感,前脸个性鲜明,动感十足。腰线上挺,尾部的线条很棱角化,显得刚劲有力。其内饰做工及用料细腻,风格简洁大方;储物空间较多,音响效果出色,座椅包裹性好,乘坐舒适度高;仪表设计清晰自然,各指示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2012款广本锋范的共有7款新车,包括1.5L四款和1.8L三款。与现款相比,2012款锋范在车型上将会有所扩充,1.5L和1.8L发动机将分别会新增一款自动挡车型,而1.8L发动机将依然只有自动挡版本,没有手动挡。锋范采用独有i-VTEC技术提供了1.8L和1.5L两款领先同级动力系统。其中1.8L SOHC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另一款1.5LSOHCi-VTEC动力系统也拥有同级最高88kW(120ps)功率输出和88kW最大功率。另外这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方面也相当出色。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