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DS(进口) D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DS 4最低24.28万起售 店内无现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3日 06:40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DS4 指导价:24.28-27.2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DS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DS4价格稳定,需要预订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 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DS4 1.6T自动风尚版 24.28万元 24.28万元 ↓0元 需要预订
2012款DS4 1.6T自动雅致版 27.28万元 27.28万元 ↓0元 需要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DS4车身宽1,810mm、高1,533mm,具有同级别车最宽的宽度,营造内部宽敞腿部空间,而较高的车身高度,为驾驶者实现了高驾驶位和宽广视角。DS4独特的车身造型和车身比例,实现了较小风阻和最大空间的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车辆内部充满的“时尚”气息,而这些时尚感的来源正是车内画龙点睛式的银色金属装饰,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控制旋钮等部位边缘加装金属质感的材质,恰到好处的烘托出了车辆内部整体的深色系配色,两者相得益彰。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深色内饰和金属装饰并不像有些德系车那样只是传递出单纯的机械运动感,DS车系内部这种由多种元素组成的“时尚”气息,是很有深度和韵味的。

   动力方面:目前在国内上市的DS4/DS5车型全系采用了一样的动力总成。这款1.6T发动机是PSA集团和BMW联合开发的EP系列,目前在售的MINI车型上也是这款,只是调校略有不同。在DS车型上的CDTM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pm。由于采用增压技术,因此参数介于目前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间。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4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把DS4看作是一件艺术品,用美学的眼光来审视的话,它要比绝大部分车要出色,而美学范畴之内你讨论价格又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D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