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可错过的县镇巡展购车大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2日 15:39  新浪南京汽车   字号:

  近日,海马汽车县镇巡展活动正在南京周边县镇火热进行中,低价购车优惠以及精彩纷呈的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环节让现场的人气不断攀升,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成为新海马S7的“粉丝”,短短3天时间,新海马S7的订单量已经突破50台,众多海马老车主通过介绍亲友购车赚取了丰厚的奖金。现在就到南京销售服务店购买新海马S7享受夏日冰点优惠吧。

  海马汽车2015县镇巡展火热进行,触底价格礼惠全城

  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拥有新海马S7,海马汽车最新推出了“0驾天下”金融政策,超低门槛实现SUV梦想:低首付的“精英随心贷”,首付仅20%,拥有长达48期的还款期限,官方指导价8.98万元的新海马S7,首付仅需1.8万元就可轻松“贷”回家;零利息的“320幸福计划”首付需30%,可享受两年零利息的优惠,最大程度压缩购车成本。

  新海马S7是海马汽车旗下的SUV明星车型,整车外形霸气硬朗,兼顾力量与质感。其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动力可媲美主流合资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搭配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优于同级普遍采用的5速或4速自动变速箱,为车主带来澎湃强劲动力感受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畅享节油环保的用车生活。

  新海马S7外形霸气硬朗,满足都市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新海马S7拥有的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中国电信专属网段的车联网系统,保证车主在任何时候都能快速连接后台服务,便利与快捷性更加突出。HM-Link系统可通过手势、语音、触屏的方式进行控制,极简操作模式打造更放松、更自由的驾乘空间。通过分级故障诊断、SOS专用通道以及车辆保养维修提醒与预约等功能,HM-Link系统相当于你的专属智能管家,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车主还可通过兴趣点向导、优选加油站等功能,获取更丰富的生活服务与驾乘信息,享受周到、便捷的智能车生活。

  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可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与驾乘信息

  前所未有的8折触底优惠风暴,人人有礼的现场氛围,周到而贴心的金融政策,海马汽车县镇巡展带你嗨爆整个夏天!欢迎更多新老车主的光临。详情请致电海马南京销售服务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汽车南京雨田4S店
海马汽车南京龙汇4S店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