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M级最低76.2万元起售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2日 15:19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奔驰ML级 指导价:79.9-99.8万元

  新浪合肥汽车讯 近日,新浪合肥汽车编辑从合肥利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全新奔驰ML现车充足,详情咨询微博4S店:@合肥利之星奔驰 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奔驰M级 2015款 ML 400 4MATIC豪华型 99.80万元 94.80万元 5万元
奔驰M级 2015款 ML 400 4MATIC动感型 91.60万元 86.60万元 5万元
奔驰M级 2015款 ML 350 CDI 4MATIC 85.20万元 80.20万元 5万元
奔驰M级 2015款 ML 320 4MATIC 81.20万元 76.20万元 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2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奔驰ML车型,标配了ATAG_MARK_TYPE_1_13_车身设计风格,凸显运动活力与硬朗气度。复式氙气大灯与LED照明组件交相辉映,富有运动美感的设计线条与车身高挑腰线浑然一体,一股强劲风采呼之欲出。车身顶部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让驾乘者获得宽阔的视野,更加贴近自然。动力方面,奔驰ML级搭载新一代Blue 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此外,全新M级越野车还配备带六种驾驶模式的ON&OFF 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配合标配的4MTAG_MARK_TYPE_1_21_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公路和越野性能均得到提升。

  车型点评:新款ML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其线条感,而现款的侧面防擦条被去掉,看起来更加整体性。后侧面积较大的玻璃车窗设计被保留。这次新一代奔驰ML的内饰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整体设计借鉴了一些奔驰S级的元素,让这款新一代奔驰ML在内饰方面看起来更加豪华舒适。ML级越野车具有极其坚固的乘客舱,它通过吸能前端结构、加强的车门,延伸的溃缩区以及升高的乘坐位置保护乘客。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M级相关新闻
  • 奔驰M级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