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途锐最高优惠20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2日 06:49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途锐 指导价:69.5-136.4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途锐享受20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者拨打新浪购车热线4006239586(分机号1079)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途锐3.0TDI V6柴油标配型 69.50万元 52.00万元 ↓17.5万 少量现车
2015款途锐3.0TSI V6标配型 72.00万元 52.50万元 ↓19.5万 少量现车
2015款途锐3.0TSI V6舒适型 79.00万元 62.00万元 ↓17.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途锐3.0TSI V6高配型 82.50万元 63.50万元 ↓19.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途锐3.0TDI V6柴油舒适型 76.00万元 60.80万元 ↓15.2万 少量现车
2015款途锐3.0TSI V6豪华型 90.00万元 70.00万元 ↓20.0万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途锐内饰总体的格局没有多大变化,但却更注重细节,但很耐看。仪表设计比较平实,但读数清晰,并外加实用的彩色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各项旋钮都装饰得十分讲究,与暗红色桃木搭配和谐。门壁板上也见到了精致的细节做工,为桃木装饰细心地镶上一圈金属装饰。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

途锐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途锐作为一款经典的SUV,强劲的动力,扎实的底盘技术都为它得到了不少好评。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