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4008直降1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0日 07:24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标致4008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云南东峻天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标致40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标致400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价(万元) 备注
标致4008 2013款 2.0L 四驱豪华型 27.98 ↓ 1.00 26.98 少量现车
标致4008 2013款 2.0L 四驱时尚型 23.98 ↓ 1.00 22.98 少量现车
标致4008 2013款 2.0L 两驱进取型 19.98 ↓ 1.00 18.98 少量现车
标致4008 2013款 2.0L 两驱豪华型 25.98 ↓ 1.00 24.98 少量现车
标致4008 2013款 2.0L 两驱时尚型 21.98 ↓ 1.00 20.98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4008借鉴了2010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得以继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狮眼大灯棱角利落、炯炯有神,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引擎盖上几个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耐看的神态,中间两个线条引出标致的新LOGO,这让我想起国产标致508的引擎盖设计。

  内饰方面,4008延续了三菱ASX劲炫的设计,看上去比较普通,没有太抢眼的地方。整体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与新车运动越野的气质相符。相比劲炫车型,4008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并在细节上进行优化,看上去更显档次、更时尚。

  配置方面,4008提供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单区手动或者双区自动空调,这点很适合中国大城市的环境。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分两级,车顶可选配全景天窗,目前像这个尺寸的SUV中使用全景天窗的并不多。

标致40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标致4008的外观融合轿跑与SUV风格设计,别具一格的镀铬装饰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网友称“运动感十足,前脸比较有层次感,侧面看有小型Q5的感觉。”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