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M级最高优惠15.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8日 08:29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M级 指导价:80.8-99.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浙江星杭奔驰了解到,目前购奔驰M级最高享受15.5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或者拨打4006239586(分机号1079)咨询,车型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奔驰ML320 4MATIC 81.20万元 67.7万 ↓13.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奔驰ML320 4MATIC柴油版 84.80万元 69.3万 ↓15.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奔驰ML400 4MATIC动感型 90.80万元 77.3万 ↓13.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奔驰ML400 4MATIC豪华型 99.80万元 86.3万 ↓13.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4款奔驰ML320作为奔驰ML级的入门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仅仅是在配置上和高配车型有所区别。其中夜视系统和全景影像系统仅在豪华型上才有配备,在这台低配车型上是不具备的。而自动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的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所以作为入门车型在大灯配置上并没有缩水。

  内饰和老款相比同样没有变化,内饰采用浅色系,明显是主打居家氛围。不过在一些配置上确感觉有些不太合理。比如方向盘手动调节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键和无钥匙进入等在这款低配车型上都没有配备,作为奔驰这个豪华品牌,这些配置应该属于标准配置,毕竟和其他一些品牌车型相比,这些已经算是普及型配置了。

  动力升级是2014款ML的最大亮点,ML320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400N?m。ML400搭载 3.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也依旧是那款7G-TRONIC PLUS变速器,难得的是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换挡拨片。

奔驰M级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6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奔驰M级是将越野能力和公路舒适性均衡得最好的一部。新奔驰M级在外观上保留了自身的经典元素外,又使得整个车身更具大器和张力,具有时下年轻人崇尚的运动时尚潮流。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杭州热门车型团购专区 欢迎加入购车交流QQ群:194041682 关注微信:zj_auto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M级相关新闻
  • 奔驰M级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