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最高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7日 06: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锋范 指导价:8.98-12.98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本田济南山和4S店了解到,锋范最高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锋范1.5L手动舒适版 8.98万元 7.18万元 1.8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锋范1.5L手动精英版 9.98万元 8.08万元 1.90万元
2012款锋范1.5L自动精英版 10.98万元 8.98万元 2.00万元
2012款锋范1.5L自动旗舰版 12.68万元 10.6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广汽本田锋范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锋范拥有4400mm、1695mm、147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550mm。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内饰方面,简洁是锋范内饰设计的一个主题,它的用料细节无时无刻都会给乘驾人员温馨愉悦的感觉。金属质感的大面板,面板上精致的按钮设计,圆形按钮通体镀铬,方形按钮之间有小镀铬板分隔开。左前门车窗可以做到一键式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控件安置在车窗按钮前方,很方便。动力方面,锋范的发动机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6300rpm、88kW/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锋范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广汽汇理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颇具力道的外形、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宽大的空间、严整的做工;不论是从外观、空间的设计来看,还是从动力、配置的组合来说,锋范的车型理念大都是从消费者实用角度出发的。锋范定位于紧凑级入门轿车,外形说不上时尚、新潮,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同时有着本田可靠的质量和成熟的动力组合,是不少家庭初次购车的首选。但面对日新月异的国内家轿市场,锋范需要更大的突破。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