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 最高直降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6日 15:3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银川安利捷4S店了解到,锐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配置方面,锐志全系标配氙气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一键升降防夹电动天窗、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后排侧部SRS空气囊以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配置。而包括车侧影像显示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AFS)以及7.0英寸显示屏多媒体导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及陂起辅助控制系统则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沿用2.5L/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