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M级最高现金优惠14.02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06:5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M级 指导价:80.80-99.80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奔驰2014款奔驰M级少量现车,购车可享受最高14.0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奔驰ML320 4MATIC 80.80万元 66.80万元 14.00万元 少量现车
奔驰M级 2014款 ML 350 CDI 4MATIC 84.80万元 70.80万元 14.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奔驰ML400 4MATIC动感型 90.80万元 76.79万元 14.01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奔驰ML400 4MATIC豪华型 99.80万元 85.78万元 14.02万元 少量现车
奔驰M级 2015款 ML 400 4MATIC动感型 91.60万元 77.58万元 14.02万元 少量现车
奔驰M级 2015款 ML 350 CDI 4MATIC 85.20万元 71.18万元 14.02万元 少量现车
奔驰M级 2015款 ML 320 4MATIC 81.20万元 67.20万元 14.00万元 少量现车
奔驰M级 2014款 ML 400 4MATIC豪华型 99.80万元 85.79万元 14.01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2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尽管奔驰M级目前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般的变动,但大气的车身设计,特别是前后大面积不规则灯组的运用,都令这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拥有足够的大气与阳刚气质,进一步满足成熟男性的用车胃口。其实奔驰M级有一个最突出的特征,那就是车头拥有大面积三辐条镀铬中网,不但镶嵌了大大的三叉星标志突出了奔驰品牌的魅力,更让比较低调的造型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奔驰M级的内饰趋向于大方简洁,并没有特意突出某个部分,甚至采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板,尽管这一切看上去有些保守,但对于35-50岁年龄段男性拥有更为贴近的审美认同感。四辐条方向盘、双炮筒仪表、大面积行车电脑液晶屏,都是比较常规也容易上手的设计,并没有强调高技术的部分,满足了豪华SUV用户追求简单实用的心理。实际上,奔驰M级的车内配置也不低,导航、定位、人机互动系统都一应俱全,和其他豪华品牌同级SUV相比,奔驰M级完全有过之无不及。

  奔驰M级拥有4839/1926/1758mm车身指标,轴距2915mm,车身尺寸无论如何都不能算小,但也许是因为M级首先面对美国市场的缘故,美国市场有太多全尺寸的大家伙,因此买M级的用户并不特别在意内部空间,奔驰M级的设计师也就没有把这事儿当成最要紧的来办,因此我们发现奔驰M级的内部乘坐空间算不上特别出色。后备厢的载物能力比途锐稍好一些,容积为87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倒是和地板平齐,但前翻式的座垫多少还是侵占了储物空间。

  作为豪华城市SUV的开山鼻祖,奔驰M级在公路性能方面的造诣颇深。奔驰M级配备了3.0升V6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不同的是,ML400动力调校比ML350更强劲,因为其虽然排量还是3.0升,但采用了机械与涡轮双增压的进气形式,不但很好的弥补了涡轮增压在起步初段的迟滞,更可以达到245千瓦最大功率,1600-4000转时释放48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奔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6.5秒,对于这么大一个体积的SUV来说,竟然在提速表现上如此优异,可见其实力相当不俗。

奔驰M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8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8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奔驰M级在售的四款车型中,ML400 4MATIC动感型属于次顶配,它不仅动力强大,加速快速,更重要是比低配的汽油车型多出了全景天窗、定位互动、可视倒车、内置硬盘、电动座椅记忆以及空气悬挂等配置。实际上,奔驰M级的标准配置已经很不错,除开丰富齐全的主被动安全与舒适配置之外,更全系拥有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齐全配置,就配置豪华程度而言,绝不输给任何对手。

  经销商名称: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M级相关新闻
  • 奔驰M级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