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 雷诺卡缤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卡缤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13.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5:4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雷诺卡缤雷诺卡缤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诺卡缤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该车公布的预售价为13.98-18万元。雷诺卡缤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于小型SUV

  外观方面,卡缤运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前大灯与中网进气格栅连接,并融入诸多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据目前了解,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88mm/1567mm,轴距为2606mm。

雷诺卡缤雷诺卡缤

  动力方面,雷诺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雷诺卡缤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