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550最高优惠9300元 店内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1:19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洛阳旭致荣威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新款荣威550部分车型最高优惠9300元,现车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4款荣威550S 1.8L手动智选版 11.68万元 0.63万元 现车有售
2014款荣威550S 1.8L自动智选版 12.98万元 0.93万元 现车有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5-6-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550饱满的车头搭配锐利的特征线,阐述雅致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双翼飞翔式格栅(Flying V)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双圆式晶钻前大灯,塑造强烈的现代动感。前脸造型传承并发展荣威750的优雅风格,形成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国际战略产品线的家族特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27mm、1480mm,轴距为2705mm。

  编辑点评:荣威55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8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均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电话:18638825576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南200米左转

  新浪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