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动力/配置提升 纳智捷新款大7 SUV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18:54  新浪汽车   字号:
纳智捷新款大7 SUV谍照纳智捷新款大7 SUV谍照

  新浪汽车讯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将会在6月6日上市。日前,纳智捷公布了新款大7 SUV的配置信息,将上市的新款大7 SUV共有四款车型可选。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车载互联系统、9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电动后备厢门、皮质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驾驶座通风/加热、自动恒温空调。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有智能手机连接、蓝牙免提、驾驶座肩部音响单元/麦克风、USB接口等配置。

纳智捷新款大7 SUV纳智捷新款大7 SUV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SUV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最大扭矩为295N·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3马力和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换了现款车型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自:汽车之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大7 SUV相关新闻
  • 大7 SUV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