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3星骋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5:5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11.28-15.38万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吉林省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马自达3星骋部分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1.6L手动精英型 11.98万元 11.18万元 优惠8000元
2013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1.6L自动精英型 12.98万元 12.18万元 优惠8000元
2013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1.6L自动精英型 12.98万元 12.18万元 优惠8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制表:新浪长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马自达3星骋的设计风格被称为“光影雕刻主义设计风格”,这也是新一代马自达3最大的变化。全新Mazda3 星骋车头造型与进口Mazda3两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大嘴式前脸,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5点盾式前进气格栅勾勒出一张“微笑的大嘴”,整体呈现出憨态可掬笑盈盈的笑面虎模样。柳叶式大灯为卤素大灯,带透镜,从造型上看,作为车辆的“眼睛”确实很抢眼,而上挑的前雾灯区域进气坝造型线条犀利,加上车头最下部小小的扰流板,塑造出一副跑车的运动姿态。新车的尾部设计较高,复杂多样的线条让整车的尾部显得非常丰富,运动感有所增强。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11.28-15.38万元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虽然已经被换代,成为了前辈车型,但其外观目前来看仍没有过时,依然很漂亮,与同级车型相比,价位较为适中,配置中规中矩,目前经销商给出的8000元优惠幅度吸引力不够,但考虑到此款车型已经停产,消费者们可以与经销商详谈,争取到一个不错的价格后再入手。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