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迈特威最高现金优惠4.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0日 06:4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迈特威 指导价:44.28-81.8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迈特威最高现金优惠4.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迈特威 2014款 2.0T 行政版 81.80万元 77.50万元 4.30万元
迈特威 2012款 2.0T 尊享版 57.38万元 56.50万元 0.88万元
迈特威 2012款 2.0T 豪华版 49.98万元 48.00万元 1.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5-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众Multivan是大众汽车的Transporter系列车型(业界称之为“T车型”),从1950年的第一代车型T1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它的外观的确像很多商务型MPV那样,没有华而不实的雕琢,简简单单的线条,方方正正的车身,完全是一副很正经的样子。相比之下,大众汽车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算是它外观最为突出的设计了。那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高光黑色散热格栅配以镀铬饰条并延伸至大灯,显得十分内敛。与方正的车厢搭配后更多显现出来的是稳重的商务气息。

  大众T5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92mm×1904mm×1990mm,轴距为3000mm。论尺寸,大众T5确实没有多少能耐,相比竞争对手国产奔驰Viano(4993mm×1901mm×1875mm(长×宽×高),轴距为3200mm)它确实要小一些。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迈特威 指导价:44.28-81.8

  大众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拥有定制款真皮沙发座椅,车内配备的多功能桌兼顾设计感与功能性,折叠后可变为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可360度旋转的第二排座椅,能让车内空间变成移动会议室。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车载冰箱、Climatronic 3区自动空调系统为旅途增添乐趣与享受。

  动力方面,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MOTION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其随时保持车身的稳定,让商旅更加从容。

迈特威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Multivan是大众汽车一款多用途MPV,出自大众著名的T型平台,一直作为定位较高的商务车型。大众Multivan凭借灵活的乘坐空间以及大众的口碑获得了先天优势,而价格更趋于合理后也进一步增强了这种优势。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迈特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迈特威相关新闻
  • 迈特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