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9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荣威950最高优惠3.84万店内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11:14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讯】近日,从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威950最高优惠3.84万元,购买另送豪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2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 16.88万元 1.61万元 有现车
2012款荣威950 2.0L LUX典雅版 21.49万元 3.84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荣威950给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大气商务,荣威950采用的Global E平台是上汽继荣威350 Globle A 平台之后又一个集全球领先科技的战略平台,长/宽/高分别达到4996/1857/1502(mm),这个数据完全可以算做自主中级车中的佼佼者,比天籁新帕萨特更大。而大尺寸带来的实际的好处就是乘客将会拥有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车型点评:荣威950作为一款中型车,其外观大气、沉稳,线条流畅又不会显得过分活跃,很适合作为商务用车使用;其内饰做工精良,宽大的车身带来充裕的乘坐空间,无论从动力、做工还是配置方面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比较出色。

  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电话:18638825576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南200米左转

  新浪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