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9日 06: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雨燕 指导价:5.98-7.98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快爱特铃木汽车4S店了解到,雨燕全系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雨燕1.3L手动标准型 5.98万元 5.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雨燕1.5L手动时尚型 6.98万元 6.48万元
2014款雨燕1.5L自动时尚型 7.98万元 7.4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9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安铃木雨燕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

  内饰方面,雨燕的内部做工很精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置方面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五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

  动力方面,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雨燕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详询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详询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雨燕外形可爱,前灯和尾灯的弧形遥相呼应,车型比较饱满;燃油经济性突出,内饰中控台层次感不突出,但按键与布局简约,比较人性化,用料做工比较不错。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合适,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