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2系敞篷版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7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宝马2系 指导价:32-51.7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中宝宝马4S店[官方微博]获悉,店内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少量现车,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宝马2系218i敞篷标准版 32.53万元 30.26万元 2.27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宝马2系220i敞篷领先版 37.10万元 34.51万元 2.59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宝马2系220i敞篷M运动版 42.90万元 39.90万元 3.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6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该车型采用独立的外观设计,与全新BMW2系双门轿跑车同步开发,具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特性,外观上明显有别于BMW1系紧凑车型,线条优雅舒展。针对不同车型特点提供专门的个性化配置,例如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

  全新开发的电动织物顶篷具有额外的隔音效果和优化的声学舒适性。按下按钮后,车顶会在20秒内打开或关闭,如果需要,甚至还可以在低于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行驶时打开和关闭。有三种车顶颜色可选:黑色(标准装备)、带银色效果的墨灰色以及带银色效果的棕色(选择装备)。

  内饰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采用了一贯的宝马风格,与硬顶版也是没有太大区别,采用四座布局。身为M performance的一员,M235i敞篷的车内采用了一些M套件元素。互联驾驶新功能在线商店现在是内部配置中的新增亮点,预计在三月底可以开始使用。

  全新宝马2系敞篷轿跑动力系统分别为:220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中搭载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汽油发动机。218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搭载了3缸汽油发动机。

宝马2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2系定位是一款比1系更宽敞的紧凑级豪华车型,甚至可能会同1系车型采用同平台生产,但是轴距、宽度、高度会有所提升,特别是在配置方面会有更多的提升。

  经销商名称:成都中宝宝马

  经销商微博: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