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80L 最高优惠5万元 需提前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13:5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佳丰沃尔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S8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外观方面,S80L的进气格栅显得比现款更加的圆滑,并加入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新车的下部进气口也改为一体式造型。新车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并且新款S80L还换装了新造型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S80的仪表台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样式也有所改变。不仅如此,真皮座椅全面升级,提高舒适度。变速箱挡杆样式也更换为现在沃尔沃新款车型的样式。新款S80将采用城市安全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自适应数字显示、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80L全面换上了直列5缸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高配车型所搭载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没有变化,其最大功率依然为305马力。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