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大众发布改款Polo三厢版 6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3日 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大众于日前为俄罗斯市场推出了改款Polo三厢轿车版车型,新车将于6月下旬上市。

  改款车型配备经过改造的翼子板、改进后的前进气格栅、新的前大灯(可以选装双氙大灯)和一体式的LED日行灯、新的车漆颜色和新的轮毂设计。内饰方面,大众为改款Polo安装了新的方向盘和经过改进的中控台。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款Polo三厢版将只提供一款1.6升的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85 PS或105 PS。发动机将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提供三种车型供选择: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标配装备包括空调、前后电动车窗、中央锁定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旅行电脑等。

  三厢版Polo将在大众的卡卢加工厂投产,并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

  购车交流QQ群:169657222

  官方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