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普拉多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15:2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普拉多 指导价:53.00-67.60万元

  近日, 宁波宁兴丰田店内普拉多(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普拉多(进口) 2014款 2.7L 自动豪华版 48.90万元 47.9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普拉多(进口) 2014款 2.7L 自动标准版 45.10万元 44.1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普拉多(进口) 2014款 2.7L 手动版 43.90万元 42.90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23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传统的大梁式车身和硬轴式后桥竟能营造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帕杰罗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编辑点评: 普拉多外观狂放、大气,深受众多越野爱好者喜爱,特别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它由丰田独创,可在恶劣路况下为行驶提供良好的加速性和防陷功能,4轮单独控制系统,一旦车载电脑检测到任何一个车轮打滑时,会自动锁定差速器,提高车辆的通过性。

  经销商名称:宁波宁兴丰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普拉多-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