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 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11:5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宁夏上陵4S店了解到,兰德酷路泽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兰德酷路泽搭载4.0L和4.7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5200rpm和202kW/54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76Nm/3800rpm和410Nm/3400rpm,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悬挂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兰德酷路泽享受整车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经销商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900元(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视具体车况而定。

  兰德酷路泽外形霸气十足,线条硬朗粗犷,是一款非常"爷们儿"的车。整车配置丰富豪华,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做工也很细致。动力充沛,拥有极强的越野性能,是豪华SUV阵营中的代表车型。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