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沃尔沃S60L美国起价4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在美国市场加推两款S60,分别是中国制造的S60加长版(S60 Inscription)和S60 Cross Country跨界版,两款车的起价分别为39,6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包含995美元运费)和4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6万元,包含995美元运费)。

  S60 Inscription是首款在中国制造然后出口到美国的主流品牌豪华车,该车拥有两款发动机供选择。搭载240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标配前驱系统。250 hp输出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汽油发动机则可选配四驱系统。S60 Inscription版本提供了更充足的后排腿部空间,座舱内采用了木纹和金属装饰提升豪华感、电动后挡风玻璃遮阳帘和后排侧窗遮阳帘,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

沃尔沃S60L沃尔沃S60L

  S60 Cross Country在S60标准版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越野元素,搭载250 hp输出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汽油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sunruin)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