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鬼才来袭 新浪试驾华晨中华V3 1.5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19:49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及空间体验

1

  中华V3的内饰采用塑料饰板与皮质材料混合包裹,虽然达不到高等级的车身内饰要求,但是综合这个价位的车型来看还算比较厚道,双色内饰板的混搭风格为内饰整体效果加分不少。

1
1

  中华V3高配车型的中央仪表盘采用TFT屏幕结构,其中包含了行车信息、车门状态提示、保养信息以及故障维修提示等更多功能,视觉效果和使用便利度要比低配车型的单色屏幕强不少。

1
1
1
1
1
1

  中华V3的内饰充满了活力,表述出更加偏向于年轻人的内饰风格,双色内饰只有红色与白色车型才会拥有,剩下车型的内饰颜色为黑色与银色饰板搭配;内饰的做工在细节上有待提升,但是用料比较厚道,虽然塑料面板覆盖面积不小,但是没有一点味道,这点值得表扬。

  中华V3的内部空间可以说在同级别中算得上佼佼者,2570毫米的轴距加上车身自身造型原因,内部乘坐空间确实相当宽敞;同时,车内的储物空间在常规位置都有设置,整体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

关注中华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