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鬼才来袭 新浪试驾华晨中华V3 1.5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19:49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这是什么鬼?

  在2015年上海车展刚刚亮相的华晨中华V3可谓是纷争不少,尤其是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当然,更加深层次的感受不仅仅靠外观设计就能够全部表达,它到底表现如何呢?新浪汽车编辑在车展之后立即赶赴杭州,抢先体验这款小型SUV的搅局者,华晨中华V3。

1

  外观体验

1

  在外观设计方面,中华V3采用比较特别的整体风格出现在我们眼前,类似于小怪兽样式的设计在起初看来似乎很难被接受,但经过仔细琢磨,它的确拥有不错的耐看度,整体颜值还算比较高。

1
1
1
1
1
1
1

  中华V3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独具自身风格的,除了比较新颖和个性的前脸之外,车侧以及车尾都显得很有力量感,细节之处的设计也比较精致;也许每个人对于美观的定义不同,所以中华V3的外观设计究竟怎么样,我也无法给出太过绝对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中华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